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叶蓝] Welcome E.T.【010】

【010】

这天早晨蓝河在婚介所门口被个人影吓了一跳。后者拖着行李箱戴着墨镜看看蓝河也是半天没有回过神。一身工字背心藏蓝色大裤衩,手还在屁股上挠痒的叶修镇定自若地路过,手里拿着当天的晨报,顺便对人影挥挥手道,哟老板娘,度假回来啦。

屁啊。陈果在心里大叫。她雷厉风行跑进店里,顾不上坐下喝杯茶,两手叉腰指着蓝河问,他是谁。

面当然是朝向叶修的。

“免费员工兼贴身保姆。”

叶修话音刚落,两个抱枕适时飞到他的脸上,成功扑杀。

之后废了点口舌,才把前因后果交代明白。陈果同情地看着蓝河,也不去追究叶修擅作主张胡乱张罗人的事儿,只对蓝河道了一句话——善待自己,远离叶修。

论起来,陈果才是这家婚介所正牌的主儿。叶修不过在她底下混口饭吃,平时与联盟的一般业务联络也全是陈大老板出的面。至于为什么到现在才初登场,人告诉你说是享受联盟员工福利出了趟远门搞星际旅行去了。

这次急着回来,主要还是因为出了周泽楷和江波涛那档子事,现在全分局对所有记录在册的外星人士均发出了A级预警。

什么是A级预警?

所有人外出必须携带特别通讯记录仪。不得擅自离开管辖范围。可申请暂时回母星回避。

“这样岂不是和躲避瘟疫没什么区别?”蓝河小声问道。

“可不是嘛。不过既然上头有了动作,小心着点总是好的。”

陈果埋头在她的一大堆礼物里找清单,一眼望过去全是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

“我说老板娘,你又被导游忽悠了不是?”

“哪有啊,我跟你说,这个,还有这个,都是那啥啥啥星特产,据说从地心3万公里的地方挖出来的,有醒神驱蚊的效果。还有这个,买三送一……”

“三万公里劳民伤财就给你挖个驱蚊效果出……唔唔唔……你还真信……我说……唔唔唔……”

“啊哈哈,陈姐你先忙,我和叶修去煮饭。”

被蓝河死命拖到厨房里,叶修还忍不住嘟囔道:“我说的都是大实话,怎么就不让人说了。”

蓝河照着他的脑袋就给了一巴掌,“说说说,就知道给人拉仇恨。”

“小蓝你打我,嘤嘤嘤。”

“少恶心,边儿去。”

蓝河看了眼还在客厅忙活的陈果,又向叶修确认道:“那我住这里的事情是不是还要和老板娘汇报下啊?忙活半天你也是个无产阶级……”

叶修圈着他的人,拿下巴去蹭蓝河的额头,半响道:“现在后悔可来不及了。何况你怎么知道我在河外星系没个一室半户?”

蓝河一堵,踩了叶修一脚说:“有别墅也不去,太远。”

叶修返身打开排油烟机,又从兜里掏出盒烟,动作熟练地点上。蓝河背光站在窗户前,整个人的轮廓边都透着光亮。叶修看他转身开龙头,把青菜泡进水里,又麻利地拿出土豆去皮切丝。整个过程他都靠在边上,一句话也没搭,油烟机轰隆隆的声音穿过鼓膜,连着思绪一起吹走,只剩下片刻空白。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