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叶蓝] Welcome E.T.【003】

这章自动发布。明天没段子,去720面基啦>///<

【003】

最近蓝河的兴趣成功从阅读菜谱变成了阅读档案卡。

起初秉承着职业操守,对于别人家的隐私蓝河保持着该看的就看不该看的不看原则。结果在被叶修瞟了两眼砸了一句“机密文件那是你想看就能看的吗”之后,愤恨在资料室里看起了各种八卦。

他一度沉迷,忘乎所以,最后甚至把待整理的一大堆资料拿进卧室当了床头刊物。

叶修对此报以嗤鼻的态度。

“看什么看什么,有什么好看的,想知道什么问哥就成。想当年我也是叱咤整个联盟的风云人物。”

蓝河趴在床上,耳朵里塞着耳机,手里是一本陈旧的线装本,看上去有点年岁。才刚洗过的发丝挂着水珠,后颈的睡衣领子被洇成深色。叶修吞吞口水,叫了句小蓝啊。

没有换来任何反应。

一分钟过后,蓝河翻页,叶修打开电脑玩起网游。

三十分钟过后,蓝河翻了个身,拿下阅读时才戴的眼镜,揉揉发酸的眼角。叶修心不在焉地打着副本,余光时刻瞟着屏幕反光,却只见小男朋友换了个姿势继续津津有味地拿起下一本档案册。

两小时过后,叶修不干了。他走过去抽走档案册,把耳机拔下来,捏起蓝河的下巴狠狠亲了过去。

“唔——!!!”

他顺势加深这个吻。从床边转战到床上。他欺身压上,不给对方逃脱的机会,手自然地从睡衣下摸进去。

“干什么!!!”蓝河抗议。

“你都不理我!”

“我哪有?刚才不还给你端了盘西瓜吗?”

叶修抬了抬下巴,指着壁钟:“看看几点?你3小时前给我端的西瓜,2小时前进的浴室,出来就没理过我。”

蓝河破功大笑。

“别,兄弟你这个样子说话我有点不适应,噗哈哈哈哈——”

“让你笑,让你不理我。”

说着两只手便在蓝河腋下里死命咯吱。痒得他挥手蹬腿嘴里直叫大侠饶命。叶修又起劲拿满是胡渣的下巴在蓝河脖子间一阵乱蹭。本来整整齐齐的大床最后像被人打家劫舍过似的,看上去可怜巴巴。

两个人平躺在凌乱的床单上,喘几口粗气。

“蓝河。”

“啥?”

“你怎么就看上我了呢?”

“……”

“好吧,你可以不用回答,我的优点我自己知道。”

“打个商量,能退货吗?”

“晚啦,我这款商品一经售出概不退货。”

“能找售后吗?瑕疵品总能退吧。”

“自己吃进。”

叶修一条腿压着蓝河,蓝河的手臂叠在他肚子上,时不时蹭几下皮肤,最后停在肚脐周围,变了方向又顺势捏了几下肚腩。

“最近胖了啊。”蓝河说。

叶修正眯着眼睛,也不知在想什么,好半天回答:“吃得好,还有爱情滋润,心宽体自然就胖……哎哟,轻点轻点。”

打闹间一本资料册被碰下床头柜,蓝河弯腰去捡,正对上一张少年的脸,泛黄的照片在这年间实在非常罕见。

“这谁?”他好奇地问叶修。

后者却翻了个身,把他抓回床上,直接关了顶灯。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