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杜江] 同居三十题 19·离家出走

19.离家出走


时间指向22点53分。

秋风翻卷着树叶和气温竞走。

座椅的材质是大理石,尽管隔着一层罩裤,凉意还是从屁股缝直蹿到头发丝。

天空深沉得像团浓墨。只在交界处微微泛出点紫。正是适合伤春悲秋的季节。

目送走最后一个夜跑者,身边便再无一个活物。杜明吸吸鼻子,忍不住在手机屏幕上划来划去。

无比烦躁。

正副队的关系向来是公关部乐意用来炒作的资本。加上轮回队长不爱说话,副队长善解人意,使得周泽楷和江波涛成为了买一送一固定产品。来来回回出双入对,比赛时候解读战术意图那是正经工作倒也罢,现在连经纪公司的客户都赶着潮流要求广告拍摄公开搞基,并一再强调这是适应市场需求的英明决策。

杜明瑟缩着踢开脚边的小石子,看着它咕噜咕噜滚进夜幕,心中忿忿不平。

这样看来还是大叫着“男神嫁我”的迷妹们更可爱些。

但转念一想,下趟要是赶上客户说男神X我系列卖座,咱多来点男女互动神马的,似乎也难以平复心中所忿。

归根到底,江波涛,你还记不记得自己有个男朋友啦。

“阿嚏——”忍不住搂一把肩膀,杜明选手在心中竖起了火把。

——战胜资本主义大毒瘤的关键在于敌不动我不动。

嗷!

——要坚持信念,一举夺回胜利的曙光。

嗷嗷!

——不能骄纵,不能示弱,不能听信对方的花言巧语。

嗷嗷嗷!

“叮”的一声,短信进来。

“门禁”

——打倒帝国主义,荣耀女神万岁。

“23点”

——打倒……轮回正副队……

火把“滋啦啦”偃旗息鼓。

只要抬头,就能看见阳台泛着白色的灯光,一边拉着的百叶窗是和江波涛一起去家具市场淘的。记忆里那天天气很热天空很蓝,老板娘穿着夏威夷大花图案的连衣裙,他们一眼就相中了枫木色,杀价杀得酣畅淋漓。视线一晃,又瞅见衣架上挂着昨天换下的海绵宝宝内裤。屁股便有些坐不住。

不是我没有抗争。

杜明爬起身慢慢朝着门洞挪过去,然后又回头瞪了一眼小区的绿化带。

实在是天气太冷大理石太硬,磕人。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