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周江] 段子

和基友玩一下下班前500字练手。

用了半次元的首尾限定。可以猜猜“我”是谁哈哈。


老板又在盯着我看了。

我如坐针毡,担心昨天的事情已经败露。尽管照片发出去的第一时间就按了撤回,也不见有谁提起这个话题,办公室里至今一派祥和。理智安抚我,老板平时惜时如金不会闲着没事看群消息,但第六感又昭示我,上述一切均存在一定概率的意外。

江秘书来了,他朝我的方向看过来,脸上挂着江式微笑。随后又俯身凑在老板耳边说话。明知道他们在讨论工作,我后背汗毛竖立,有种本能的狗仔警觉。脑海里回想起那张照片的细节来,尽管像素很低,我也能以同为5年同事的资历起誓,车里相互依偎着的两人中,有一个一定就是老板。另一个虽然看不清脸,但左手腕上带着的表,和今天江秘书带的一模一样。我记得启子曾八卦过,这块表全球限量,只有两块,当时江秘书做完某个大项目后颇得老板看重,庆功宴上老板亲自给他戴上的就是其中一块。大学里老师教导我,切忌断章取义。我也在努力说服自己。比如,老板体恤下属顺道送下属回家;又比如照片拍摄的时候正好遇到急转弯,江秘书只是因为外力自然撞进老板怀里;再比如他们耳鬓厮磨不过是在讲公司机密……

江秘书直起身,笑着朝我招手,老板的视线同时追过来,脸上写着不耐。

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滴落,我向上帝祈祷——

人生若只如初见。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