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TT] 夏至 -fin-

发现这文仓库里没扔过XDDD

(原题是日站上的,所以标题破折号后面的是翻译)


-------------------


[1] 海

——海

 

“泷泽君~”

“什么?”

“夏天啦夏天。”

“所以,什么嘛?”

“去看海吧。”

 

[2] 逃げ水

——海市蜃楼


 

往尽头看的话,有一片眩目的波光。

好像一瞬间就拥有了神奇的力量。

兴奋而张扬开来的侧脸轮廓。

你说,要一鼓作气向前冲。

 

[3] スイカ

——西瓜

 

闭上眼睛。

纤长的手指滑过的耳际。

紧紧地将布条扎牢。

一边想着马内甲桑哭泣的表情。

一边举起手玩儿时的游戏。

爷爷说如果能一击即中。

天使便会降临。

“啊啊啊……笨蛋泷泽,不要把西瓜打到我身上啊。”

 

[4]水着

——泳衣

 

八块腹肌。

线条明朗。

今井翼撅起嘴拿手指在那小腹上来回戳。

形成鲜明对比的自己。

软软的肚子因为暴饮暴食略微有些凸。

人生真是非常容易让人嫉妒的存在。

 

[5] サンダル

——人字拖

 

低头看着脚丫上闪烁金光的部分。

就好像相方灿烂的笑脸。

一边鄙视着恶俗无比的品位,一边拉过相方的胳膊,拿自己勇猛的胡渣开始撒娇。

“亲爱的,索性再去装颗大金牙吧。”

 

[6] ノースリーブ

——无袖衫

 

“今井君又瘦了呢。”

“大概因为松竹座的训练太辛苦了吧。”

“可是泷泽君日程也很满,看上去反而一天比一天结实。”

“是呐,上臂的肌肉好像又发达了,不像今井君,两人反差好大。”

……

下次再也不要穿无袖衫了,今井翼忿恨地想。

 

[7] 向日葵

——向日葵

 

“今井君,把手抬高点……嗯……像是这样做出拥抱的样子。”

“……”

“啊,能不能再靠近一点,表现出夏日的友情那样。”

“……”

“头再近一点。”

“……”

“左边,脸再稍微向左转一些。”

“……”

“把他想象成自己的恋人,眼神再温柔些……对……再近些……”

“……”

泷泽秀明站在摄影师右边暗自流泪。

如果相方的旁边是自己那该多好。

 

[8] 線香花火

——仙女棒

 

“你说如果生命像烟火一样短暂的话,你最想要做什么?”

今井翼一手拿着仙女棒,眼神专注地看着火星在手里四处飞溅。

“如果生命那么短暂的话,我希望能像现在这样把最美丽的瞬间刻在你的眼里。”

“泷泽君~”

“什么?”

“冷死了。”

 

[9] 汗

——汗

 

无论跳多少遍,仍然无法达到满意的程度。

冷气开得再大,汗水还是好像开闸的洪水从皮肤的毛细孔里渗出来。

把上衣脱去,露出上身柔和的曲线。

从镜子里可以看见一个完全陌生的自己。

抬手。

伸腿。

一步,两步,三四步。

我要属于我的舞台。

 

[10] 夕立

——骤雨

 

路边的便利店。

难得的休假中,喜欢瞎逛的个性致使又一次的完全性迷路。

天空完全被乌云笼罩。

从柜台拿起冰冻啤酒的时候,大雨适时地哗啦一声截断了所有的思绪。

今井翼歪头,从口袋里掏出携带。

“是我啦。”

“……”

“知道的话就不会电话你了。”

“……”

“额,旁边是家成人录影带店……嗯,左边有家牙科诊所……再往右是成人用品店……哦哦,还有一家宠物店……”

“……”

“什么?不认识?你怎么那么笨啦”

“……”

“嗯,快点。”

天气因为大雨的降至变得凉爽起来。

今井翼心情很好地吹起小调。

喝完最后一口冰冻啤酒,他朝着路边银色的Scion挥了挥手,鸭舌帽下的嘴角微微上翘。

 

[11]浴衣

——和服

 

“我要报上次的一箭之仇!”

今井翼兴奋地有些手舞足蹈。

泷泽站在他的旁边正好可以看见和服下露出的锁骨。

堂本前辈站在对面“FUFUFU~”地直笑,摇着手指说小可乐你就是一DAME先生。

今井翼嘴角一抿,推着相方的背,不服气地说我们有个SUPER MAN。

SM先生眨巴眨巴眼,DM先生已经摆开架势。

于是天旋地转。

于是干柴烈火。

那什么什么的风情随着和服下摆的飘动让人仿佛醉生梦死。

 

[12] 打ち上げ花火

——礼花

 

“据说一起牵手看烟火大会的情侣会受到上天祝福。”

今井翼莫名地想起了这样的话。

傻不拉唧地拉着女朋友的手去看烟火。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

存在过的吧。

马内甲桑在前面吆喝。

今井翼急急走了几步跟上相方的脚步。

伸手。

“呐呐……”

“嗯?”

“什么时候去看烟火吧。”

“?”

“夏天啦夏天……”

 

[13] 蚊取り線香

——蚊香

 

A型血。

夏天。

天敌。

今井翼拿着电话。

一只手在脚底来回挠。

“所以说为什么都是A型血蚊子就只咬我不咬他?”

“那说明你比他有魅力。”

“对蚊子?”

“对母蚊子。”

“刚尼桑你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想知道驱蚊的好方法吗?”

“嗯嗯>  <”

“你睡觉的时候让大头站岗,包你手到蚊除,百试百灵-V-”

“真的?”

“不信你去问光一。”

“……”

 

[14] キャンプ

——露营

 

小时候的梦想是带着女朋友翻山越岭一览祖国。

大一点后发现“女朋友”喜欢留胡渣扮男前。

更残酷的是“小女朋友”的理想是要独自旅行。

“泷泽君~~”“小女朋友”开始招手。

“哈一哈一”

“这个……还有这个……嗯嗯还有这个……啊,这个也要带上……”

“小翼……”

“嗯?”

“你一个电话千辛万苦推了我的档期叫我陪你露营的目的……”

“嗯……东西太多,我搬不动。”口气干脆。

“……”T T

 

[15]蛍

——萤火虫

 

“站在台中央的时候我总会有这样一种错觉——四周飞满了萤火虫,他们努力飞舞着,发出柔和的光。可能因为过程太过短暂而让我产生出莫名的恐惧感。于是好像是要挥霍生命一样努力跳动着,听见自己的脉搏说,我还活着。”

 

[16] 肝試し

——试胆大会

 

今井翼从后面笑眯眯地走过来。

因为光线昏暗,所以泷泽没有看清对方的表情。

“结局很感人哦。”

“什么?”

“就是如果能够找到宝物的话,这一年都会很走运的说法啊。”

“可是这里什么也没有。”

“有哦,就在这里。”

领带被今井拉过去,重重地撞在了对方的身上。

想开口抗议的时候,嘴巴已经失去了自由。

有你在的话,每一年都会很便利呐——BY 恶魔翼

 

[17] 朝顔

——牵牛花

 

“最近的手机桌面是我自己拍的牵牛花哦。早上出门的时候看见门口开的,小小的,紫色的。觉得很可爱,就拿来当桌面了。”

取材的时候今井翼一边这样说着,一边很自豪地拿出手机来炫耀。泷泽在旁边撇撇嘴,心想,反正那也不是你拍的,何况那花还长在我家门口呢。

 

[18] 麦わら帽子

——草帽

 

“这是什么?”

“暑中慰问啊。”

“可是这个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只是一顶普通的草帽。”

“对啊,就是草帽。”

“小翼,你改品位了?”

无视掉相方的提问,今井翼开心地把草帽扣在了泷泽头上,嘴里哼起了CRAZY RAINBOW。

“这次是路飞,下次要是杨过怎么办T  T”泷泽秀明泪流满面。

 

[19] カキ氷

——刨冰

 

取材。

“夏天的时候常做的事啊……我家有一台刨冰机,所以经常自己做刨冰吃,各种口味都有,很美味呢。”

“当然也有叫泷泽来吃过,不过这家伙肠胃不太好,吃几次就嚷着要上厕所。”

“喂喂,那种芥末刨冰任谁吃了都会想上厕所的吧。”相方开始抗议。

“明明刚尼桑吃了就没问题。”

“他那是味觉奇特,上次还说要弄个泡菜味的= =。”

“那光一前辈也没问题呐。”

“他那是死要面子死撑。”

“哦哦,记者桑,这句请写下来,用红字加粗哦。”

“……”

 

[20] プール

——泳池

 

夏天的时候,今井翼最大的梦想是有一个私人泳池。

东京人口繁多,你不能指望一个爱抖儿顶着游泳眼镜去公共泳池消暑纳凉。

于是——

“泷泽君~~”

泷泽秀明抖了一抖。

大凡相方同学如此召唤的时候,都预示着灾难的发生。

“艳舞城大卖了哦。”

“是演舞城,演舞城!!!”

“大卖了哦~~”

“干嘛?卖不出去你才开心麽?”

今井翼摇手指,卖得越多越好,卖得越多越好>_<。

“给,今井翼特制十全大补汤,要卖力工作大卖特卖哦^0^”

泷泽秀明再一抖,分明看见那大补汤里飘着的蜈蚣脚。

 

[21] 日焼け

——爆晒

 

那是DAME控之前一段时间的事了。

泷泽秀明因为档期,大约有两周没有看见自家的相方同学。

“莫西莫西> <”

“干嘛?”

“突袭Suprice”

届时正在啃三明治的泷泽手一甩糟蹋了粮食。

相方同学以猫步的姿态在其正前方来回行走。

转圈后还哈哈大笑。

揉揉眼睛,确认完毕。

泷泽走过去揪起那头短毛就吼。

“你从非洲滚回来了麽?”

今井翼眨巴眨巴点点头。

“男前今井参上——从此以后男人味十足……绝对翼攻派居多!!!”

堂本刚适时路过,伸手蹂躏小短毛,抱着自己专属宠物大叫小可乐小可乐我爱死你。

 

[22] 雷

——雷

 

今井翼喜欢吃海胆。

不过这与他胆小没有必然联系。

像是因为打雷而无法入睡的相方同学半夜三更闯空门的事例对于泷泽秀明来说实在数不胜数。

“我是翅膀~我是翅膀~我是翅膀~”

泷泽秀明的携带响起来。

从被窝里爬出来,迷迷糊糊抬头。

半夜三点。

“哈一……”

“哟,早啊。”

“是很早……”

“我给你讲故事吧。”

“哈?”

“听说过下雨不愁麽?”

“= =”

“那他的兄弟下雪就愁你认识不?”

“……”

“嘛嘛,还差一点点。”

“什么一点点?”

“就快到了,快开门。”

……

 

[23]団扇

——应援扇

 

BEST控后台乐屋。

“说,你刚才干嘛亲别人?”

“明明是你先亲秋山的。”

“我亲了你三次诶,你只亲我两次。”

“可我每次都很深情……”

“我看你是对那个拿扇子的粉丝很深情。”

“你自己还不是乱放电。”

“就是你不对>W<”

“是你HIGH过头。”

“你到处留情!”

“你拈花惹草!”

“……”

“……”

JR A:前辈在吵什么?

JR B:一把团扇引发的血案。

 

[24] 陽炎

——阳炎

 

相方是非常耀眼的存在。

曾经。

因为靠得太近而被灼伤。

我说,那么就逃离吧。

你说,地球是圆的。

 

[25] 風鈴

——风铃

 

第一次接吻的地方,有一只姐姐回家探亲时送的风铃。

后来每次接吻都会想起那一天清脆的响声。

到底,能持续多久?

 

[26] 蝉時雨

——蝉鸣

 

“小时候的话,还住在藤泽那会儿有和朋友一起去山里抓过蝉。”

“那个时候用竹棒粘上饭团去捅蝉,还抓大青虫去吓同班的女孩子。”

今井翼讲得眉飞色舞,泷泽秀明哼哼两声。

“泷泽君想必没有这种经历,真可惜。”

记者桑捂起嘴巴偷偷笑出声。

取材完毕回休息室的路上。

泷泽捏着今井的手臂泄愤。

这厮每每总是利用取材对自己进行人身欺压。

忽然,今井翼停下来,歪过头眼睛闪亮。

“这次休假回老家看看吧。”

“哈?”

“我带你去弥补童年啊。”

 

[27] アイスクリーム

——冰淇淋

 

今井翼是恶魔。

泷泽秀明在心里大大地如此喊着。

相方同学此刻正窝在他专属的沙发座垫上邪恶地舔着冰淇淋。

白色的奶油被舌尖卷起。

喉结滑动。

泷泽放下工作回头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幅活色生香。

扭头,认真工作。

那一边,嘴巴咂吧,舔得愈发开心。

有句广告词怎么说来着——

我再也忍不住啦~~~

 

[28] 金魚すくい

——捞金鱼

 

“不要叫他们小黑小白= =|||”

“我的鱼我爱叫什么就叫什么。”

“你想点有建设性的名字不好麽?”

“狮子?螳螂?还是电动和牙刷?”

“……”

 

[29] 水風船

——水气球

 

工作很忙。

忙到几乎没有力气,整个散架。

开车回家的时候已经半夜。

转动钥匙后“啪——”地一声被扔了满脸的水。

恼火又是哪个不长眼的。

却看见相方狡黠的笑。

抓过来狠狠地咬下去。

苦笑似乎真是没有闲停的时候了。

 

[30] 月下美人

——昙花

 

“有的时候会想,能够这样走出多远。”

“想放弃的时候,会想起自己并不是一个人。”

“这条路即使不好走,也因为是自己的决定而不能放弃。”

“只燃烧一瞬也要绽放最美的一面。”

 

[31] 熱帯夜

——热带夜

 

“泷泽君~~”

“什么?”

“夏天快乐。”

“什么逻辑呀。”

“夏天嘛夏天。”

“好吵,快点睡觉。”

“嗯,蚊子君就拜托了^0^”

“= =……”

 

 

【完】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