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社团作业/周黄】黑历史

  •  @TBC 社团作业第六季

  • 这次抽到的身份卡是导购和女装大佬

  • 一个小段子,没有后续没有后续没有后续


“我艹,我艹艹艹艹艹!”黄少天躲在试衣间里,手指飞速在手机屏幕上按动。如果此刻观察他的表情,会发现确实如他文字所示一般,激动万分。

“?”

“你猜我看见谁了?”

“我看你活见鬼了。”

“看见我心口朱砂痣啊!”

张佳乐一口咖啡刚进嘴巴,全喷出去,邻组的林敬言不解地看了他一眼,还好心递过一盒纸巾。张佳乐手忙脚乱收拾残局,就这点时间,手机震得啪啪响。十几条信息连着刷屏。

“就算他换身衣服,卸了妆,化成灰我都认得。”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你说我要怎么去勾搭?”

“天呐,突然问他要号码会不会不够矜持?”

说起黄少天的朱砂痣,张佳乐同志一直以来都十分的、强烈的建议他的好友去挂精神科。

“就你那破相纸,像素低得跟几十年前毛片似的,你认祖宗啊。”

“就认了,怎么了?”

“没怎么,你当年说喜欢男的”张佳乐字打了一半,感觉头顶一股威压,抬头看才发现韩文清正黑着脸站在他前面,于是一哆嗦把手机摔到办公桌下面。

黄少天等了半天也没下文,他再不出去生怕朱砂痣跑没影,一个箭步撩开门帘冲出去。

还好,朱砂痣还在!

他磨磨蹭蹭迎了上去。

“先生,想要什么款式?这一季的新品都在这里,前天刚上架,单品,我们这里都是签约设计师设计的,独此一家,绝不撞衫。”黄少天拿出十二万分的职业态度,笑得甜腻。

周泽楷从一进门就觉得这个小导购眼神有点粘人,亮闪闪,有点像他们家的京巴。他低头随便看着衣服,点点头表示听到。

黄少天中规中矩跟在后面,虽然跟大多数导购差不多,但他时机把握得好,见缝插针推销,语速是快了点,胜在说话生动,声线好听,以至于平时沉默惯的周泽楷也没生出反感。

“就要这两套。”

“好的,结账请跟我来。”

黄少天领着周泽楷到柜台,低头开票,脑袋里则一刻不停地思考着到底要如何问对方要到手机号码。因为太专注,没发现口袋里飘出张泛黄的照片。

照片正好飘到周泽楷脚边,他弯腰捡起来打算还过去,无意中瞄了一眼上面的人,脑袋里突然劈下道惊雷。

照片上的人带着黑长直的假发,一身素净的白色蕾丝长裙,脸颊上还有淡淡的粉色腮红,赫然就是那个让他悔不当初的案底。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认识这个人吗?

无数弹幕从周泽楷脑海里飘过,他强自镇定,偷瞄了小导购一眼,确认自己从来没见过他。趁对方低头写字,周泽楷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将那张照片塞进裤子口袋里。

刷了卡,拿过衣服,周泽楷绷着脸准备快速撤离,结果小导购开口说:“正好现在是一周年店庆,我们在搞抽奖活动,先生方便的话可以留个电话,中奖后我们会电话联系您。”

周泽楷眉毛一跳,出于职业习惯,这一带的服装店都是他常去的地方,天地良心,这家店开业绝对不超过3个月。所以对方这是要诓他手机干什么呢?

“我不需要。”他冷冷地回绝。

黄少天眨巴眼睛,露出一丝落寞:“先生,你可怜可怜我的业绩吧,抽奖是店主要求拉拢人气,一天凑不满300人,这个月就拿不到提成。”

环顾四周,这家店可是走的高端定制路线,别说一天300人,一个月客流量都不可能有300。

周泽楷眼皮直跳,为免麻烦,麻溜地写了一串号码,也不等对方确认,长脚一伸飞也似地逃跑了。

 

 


评论 ( 3 )
热度 ( 44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