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杜江] 同居三十题 1·相拥入睡

1.相拥入睡

买的房子地处内环,旁边就是地铁站,离开俱乐部不近不远。遇上塞车,战五鹅的体力跑几站路勉强能够不迟到。
杜明当初随便被路人塞了一叠的楼盘广告,后来烧辛拉面的时候拿去垫在书桌底下,落了厚厚一层灰。有一次,他和江波涛两个人从宾馆走回战队,路上又黑又冷,杜明说,什么时候有个窝能一起住该有多好。江波涛走在前面,听见这个建议吃吃地笑。
回去后杜明翻出那叠小广告,拿着存折在台灯下一遍一遍数那上面的零。
新房钥匙到手那天,杜明管俱乐部请了半天假,拖着江波涛直奔目的地,站在毛胚房里难掩兴奋之情。
他主动要求分担内装的工作,尤其是卧室,尤其是那张床。
江波涛问他为什么,杜明回答“民以睡为天!”回答得理直气壮正直无比,如果没有从耳朵尖一直红到脖子根的话,这理由或许还能骗骗同队的孙翔。
在一切还是空荡荡的时候,杜明先买了一张一米八的床,床垫是纳米记忆棉,床上四件套是轮回新出的周边。
两个人坐在地板上分吃必胜客的披萨,头枕着记忆棉,头顶是白花花的日光灯。
梦想终于成真了,杜明砸吧着嘴。
江波涛吞了一大块培根揶揄问,就这一张床?
杜明说,当然不,但这是个美好的开始。
江波涛强调,可是宿舍也有床。
杜明斜眼用鼻子出了一大口气。那是单人床!能一样吗?!
其实这条路上困难重重,不过嘛,有人克服困难的心就如那明月一般真。
江波涛觉得披萨味道很好,附带的奶茶一口下去暖了整个胃。他从屁股后面摸出一张银行卡,笑着说,那我只好勉为其难入份股,求这张床上能有我一半的战功。
杜明呆了两秒钟,最后搂着江波涛狠狠摔进鹅绒被。
他想,这种面对面躺着的感觉真他妈好。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