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叶蓝] Welcome E.T.【006】

这段只有周江。让江副上个线WWW


【006】

江波涛动了下手指。绳子绑得非常结实,完全挣脱不开。周泽楷在他身边睡得很沉。之前反抗得太过厉害,结果针对他的镇定剂分量用得最大。

周遭一片昏暗,还有泥土的味道混着尘埃动一动就飘起来呛人。

视线范围内什么都没有。土瓦房里空空荡荡。

要怎么办。江波涛一点儿头绪都没。

从之前的蛛丝马迹来看,不是冲着周泽楷的身份来的。对方完全知晓他们俩人的真实来历。甚至还戴着精神屏障,让江波涛什么消息都探知不到。

针对外星人的绑架案之前从联盟新闻里也算略有耳闻。一定要说概念的话,大概停留在别人家倒霉的亲戚头上。

“小周?”江波涛试着叫醒周泽楷。

对方没有回应。

他又用手指去挠周泽楷的脸,终于听见浅浅地嗯了一声。

“小周,醒醒。”

那张平日里引得无数女生尖叫的脸,此刻蹭着泥土,鼻尖上粘着灰,下巴有块淤青,看着好疼的样子。他的眼珠在眼皮下转动,睫毛微微颤抖,最后终于睁开了眼睛。

等周泽楷转醒,江波涛已经将周围的环境看了个七七八八。可用线索几乎为零。

摄制组一行10个人,独独他们俩被单独转移了三次,每次转移都被套上头套,现在完全不知身处何方。

“情况不太妙。绝对是针对联盟的犯案。就不知道目的是什么了。”江波涛说。

“别怕。”

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字,江波涛却笑起来,面色温和。

“和小周在一起当然不怕。而且分局那里失联那么久不可能没有动作。但最好还是想点办法自保。”

联盟的存在属于机密,知之者甚少,而几年前开始出现针对联盟成员的案件,不得不让人想到是当局内部分歧的产物。失踪人口屡有发生,没人知道他们曾经遭遇过什么,最后又去到哪里。去年还出过一桩比较激进的案子,听说是有人被肢解了送回总局。

想到这里,江波涛眉心皱起来。周泽楷蹭到他的身边,因为手也被绑在身后无法动弹,只能用脑袋表示安慰。

“是有点不安啦。不过好在我们有两个人,”江波涛挨着周泽楷声音不大,“幸好还有小周。”他笑笑说。

其实江波涛原本并没有打算在地球久住,出于他自身特殊能力的关系,考察各个星球生命体的思维方式是他致力于研究的一大命题。所以他在分局只是个挂牌雇员,因为他时常需要进行星际旅行,往返不同的星球。会接下周泽楷这个工作,一开始的目的也是如此。

“如果这次能够活着回去的话,”江波涛侧过头,鼻尖擦到鼻尖,“小周要用嘴巴说出来哦。我知道你喜欢我很久啦。”

因为距离太近,视线没法对焦,周泽楷完全读不到江波涛的表情。

“我……”他闷声开口。

“不是现在。回去以后再告诉我。”


评论 ( 4 )
热度 ( 40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