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2017江波涛联文企划】[周江]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C)


大战过后,整个城市形同废墟,道路疏通、救援重建一系列麻烦事接踵而来。冯宪君在总结大会上大肆批斗,骂三句就得停下来摸一摸小心肝。他心疼啊,联盟有资金可不是让小崽子们这么没节操去玩的。当局各路神秘莫测的有关部门似乎全都同时得到神谕,赶趟地过来讨债,没天理的气象局都要往他们头上踩一脚,大叫着PM2.5的锅联盟不背谁背。

呸,要卖命的时候都去哪了,一个个光会事后烟马后炮,打架不要钱吗?战前动员时怎么不见有人建议教育外星人以德服人。

于是冯宪君气结。

一致对外还能叫同仇敌忾,窝里斗的内部矛盾就委实上不了台面。冯宪君大手一拍,桌子纹丝不动。拿杀敌数开盘聚众赌博还不分红给联盟主席,这口气他怎么都咽不下。彼时斗得最凶的当属兴欣和轮回,因为分属的地界都是成熟型的大型城市,导致摧毁的有型建筑物数量最多。人文遗迹新天地和西湖旧址全在炮轰中碎成渣渣,同样的当局领导们的心肝也跟着碎成了渣。

冯宪君磕了颗古法保留下来的保心丸,任崽子们如何哭诉,一概要求提交5千字悔过书,并且着重强调事发原因事发经过。但其实,写完以后该干嘛还干嘛。没崽子们在前线拼死拼活,公知们哪还有命叫喊摧毁文物有罪?这次成功联手抵抗外星侵略其实可以看做是一场地球军方面的大胜利。但政治舆论导向又非糙汉子们所能控制和关心的。哪朝哪代总有一两个圣母公知破壳而出,仿佛他们从没浸淫过点滴鲜血。

江波涛推开病房的门,手里提着一把仿真枪,他熟门熟路坐到病床前。躺着的人无知无觉,仿佛沉浸在另一个世界。他握着仿真枪,红外线瞄准器穿过沉睡舱。

“周泽楷,你倒是轻巧,拍拍屁股躺着当睡美人,我告诉你,要是再有下次,绝对不帮你写报告码检讨。”

房间里一阵沉默,只有电子仪器发出的轻微噪音。

江波涛按下开关,沉睡舱缓缓打开,冒出一阵白雾。周泽楷躺在里面,面容精致,细看的话,能发现他薄薄的眼皮下眼球处于活动状态。

“装。你就继续装。我告诉你,数到3你要是不起来,我立刻接受兴欣的请求,跑去重建西湖坑洞,咱们相忘于江湖。”

周泽楷的小指在丝绒被上有规律地点击着。

江波涛继续说:“大会小会各种检讨,我可是说的嘴巴都干了,看,这里还起了个泡,“说着他垂下手,想想周泽楷又看不见,小声嘀咕,”你这千秋大梦准备做到什么时候啦?”

终于,沉睡舱里的人缓缓睁开眼睛,黑亮的眸子逐渐唤回生气,吹散一身的冰凉,他歪着脖子露出无辜表情:“亲个?”

大约有几分钟,江波涛忘记要怎么开口,他呆愣地看着周泽楷取下身上一圈又一圈的绑带,把自己从木乃伊的状态解脱出来。

“不亲吗,”周泽楷促狭地笑起来。

“你多久没刷牙了,我可不喝你口水,”江波涛弯下腰紧紧环住周泽楷,三个月来吊着的心总算放下来。

人工天窗投影下来一束阳光,将劫后余生的年轻人笼罩在光晕里,他们彼此拥抱,不去理会赶过来跳脚大叫的医生。

 

----------全文完---------

我负责断后,砍大刀哟,且看霸总如何带着小秘书拯救世界呼唤爱【滚吧】

评论
热度 ( 36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