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团歌】TBC之歌

TBC两周年快乐。

有很多煽情的话这里就不说了。

总之,我爱你们,群么。


漫三少:

720两周年,我终于正式撸了一发,亲爱的们,两周年快乐Yooooooooooooo

成员之间请互相艾特吧,我下了!

PS:之后还会有词作做的视频,请继续等待!!


试听请戳


TBC之歌

曲:小苹果
词:四夜弦 @四夜弦 
唱:漫三少

我们断过的后路
终于送印成本子
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打堆星星送给你
做个剑穗送给你
TBC每天充满惊喜


变成鞭子鞭打着你
让你能继续
每天强调死线日期
让你不放弃
我让你每个今天都
死来又死去
稿期虽短催稿永远
生死不离


我们就是T呀TBC
怎么拖稿都不嫌多
打开了word却刷起了撸否
今(儿)交不出稿好烦 烦烦烦烦
我们就是T呀TBC
想着故事永无ENDING
今天第几次准备开始写作
凝神坐着还是坐着


从不觉得你讨厌
但的地得太讨厌
校对的每天都很新鲜
校对吐槽很哈皮
校对纠错没问题
你的错误我来指出


早晨道声早安叫你起床 快起床
中午还是叫你快起床 午饭别忘
晚上看你还在群聊 一脚踹出去
深夜时分你在赶稿 快去睡觉


我们就是T呀TBC
相识在那火热夏季
七月二十铭记于我们心底
一同睡过玩过吃 过过过过过
我们就是T呀TBC
相约CP15出本
写手画手校对排版聚起来
如今关窗快哭出来


我们就是T呀TBC
我们深深相信自己
再怎么TBC的文终会完结
亲手画上那句点 点点点点
我们就是T呀TBC
虽然是TBC却很良心
良心的我们打造良心作品
最后还感谢读者们

评论
热度 ( 19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