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杜江] 爱要坦荡荡(14)

年前能结束,大家放心_(:з」∠)_【竖flag,好怕被打脸】 @漫三少_再睡一下 给你上飞机前加个餐,开心地奔走。


14.

既然江波涛开了口,一切看起来好办许多。公关部经理本来就倾向于两个人凑成对用秀恩爱来压制一切谣言,因为它最有效最直接并且最能保障选手利益。

方明华让其他人散会,只留下周泽楷、江波涛和公关部的人。杜明和江波涛隔开5个座位的距离正慢吞吞起身。江波涛侧头在听取公关部后续建议,眼角余光瞥见杜明,顿时心里一抽。

两个人视线对上,杜明挣扎了一下,用不大不小的声音问了一句:“你刚刚想说什么?”

江波涛发愣。因为被方明华直接叫来开会,杜明走得很匆忙,一张隔夜脸没有打理看起来疲惫异常,眉眼处晕着深深的青色。江波涛其实足足昏睡了两天,他不知道杜明是不是就这样在他门外干坐到他醒来。

江波涛强迫自己打起精神,有些东西错过时机便没有机会。他打开心门,把那句“我也喜欢你”狠狠地关进去,然后低头避开杜明的目光,小声回答:“没什么。”

会议室的门被狠狠关上,巨大的响声震得鼓膜发疼。

一众人看着杜明非常难得地大发脾气,都是一愣,但很快他们就转入讨论中去。

征得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同意,公关部率先在网络平台上公布了两人其实是情侣的消息,并以保障比赛优先为由,呼吁在得到粉丝祝福的同时不要因为谣言而伤害选手。官方微博和微信下第一时间发布了轮回正副队长携手的亲密照。才一个小时转发量和评论数就过万。

大部分粉丝表达了祝福,当然仍然有阴谋论者指出这无非是官方的救急措施,可信度不高。

为了配合后续工作,公关部建议江波涛和周泽楷接下来拍摄一组日常照片,并且召开一次记者发布会。

“不需要发布会那么正式吧,”方明华显然有所顾虑。

“普通在一起当然不需要,但现在目的是辟谣,并且将那张照片的肇事者处理方案公布出来,以增大可信度,另外老板的意思也是要接机整顿下俱乐部和战队的纪律。”公关部经理擦了擦额头的汗。

“我只是觉得他们并非,”方明华来回扫了周泽楷和江波涛两眼,“并非真的情侣,矫枉过正会不会太过?”

“这点倒是可以放心,只是情侣嘛,过阵子大家淡忘这件事的时候,分个手就显得很正常了。”

方明华“哦”了一句,不再出声。

“就是这阵子麻烦队长和副队配合下我们的工作。”

公关部经理说完就抽身去忙着调度安排。

江波涛低头把脖子上滑下来的围巾重新围上去,那里星星点点的吻痕在周泽楷看来就像是场笑话。

从江波涛进来之后,周泽楷一直皱着眉头,神经紧绷。

江波涛和往常一样微微侧过头,眉梢带着温和:“小周,那个梦想对于战队的所有人来说都是最重要的,谁也没有权利去剥夺它。而且你我肩上还有别人所没有的职责。轮回的枪指向哪里,无浪的天链肯定要为之披荆斩棘在所不辞,无论……我们变成什么样子。”

方明华不知道该走该留。江波涛接着又说:“所以没有为什么。”

江波涛还在异常的发情期里,他虽然表面平静,空气里仍然能够捕捉到从抑制剂下面逃出来的海潮味,那味道带着不安和绝决。方明华看着周泽楷的眼神从光亮到灰暗,以他过来人的姿态预见了一场可能出现的结局,他有点后悔没有跟着公关部经理一起滚蛋。

“抑制剂不太有用,我已经喷了三倍的分量,既然要装就装得像一点吧。”

周泽楷几乎一下子就明白了江波涛的意思,他踌躇很久终于微微向前倾身,动作缓慢地拉开江波涛的围巾和衣领,嘴巴停在Omega的腺体上,当着方明华的面一口咬下去。

他们曾经互相慰藉过多次,却从没像这样不带一丝情感。

发布会安排在第二天下午,只请了一个相熟的媒体做独家专访。镜头里面轮回正副队长看上去和往常没有太多区别,一个沉默寡言,一个笑容可掬,一问一答默契十足。

面对镜头的时候江波涛表露出来的温馨细节都被一一记录下来。被问及那张照片究竟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周泽楷对着话筒看上去惴惴不安,江波涛一只手覆在他的手上,一只手拿过话筒。

“让大家担心了。说起来惭愧,只是恋人之间玩的一些小把戏。是想增加些情趣。你们也知道队长他平时很少说情话的。照片断章取义被调皮的员工发布出来,我们也正在做队内检讨。给关心我们的粉丝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烦,真的万分抱歉。”

江波涛拉着周泽楷一起低头鞠躬。周泽楷的手在江波涛的掌心下面握紧拳头,微微想要挣脱。两个人低头拉扯的小动作远远看去却像亲密恋人间的打闹。

这个小型发布会通过网络实时转播,底下弹幕评论漫天横飞,不少粉丝表示祝福,有一些以头抢地大哭着要他们幸福,还有的哭诉自己这辈子没有机会云云。还有周江党的支持者早已挂出彩旗刷了一屏幕的恩恩爱爱永结同心猴子生一堆。

对公关部来说可谓各种意义上的效果甚佳。

除了轮回内部。

训练照常,吃饭照常,吐槽照常,可是就是什么都死气沉沉。

孙翔拍着餐桌:“我说!你们就不觉得不正常吗?”

吴启瞄了他一眼,继续啃排骨。

“喂,来个人理我啊?”

吴启吐掉一块肥肉:“我想看你什么时候才发现。”

“发现什么?”孙翔问。

“发现真谛。”

“不就是三角恋吗?”孙翔继续发表意见,“韩剧看过伐?时间可以治愈一切。都是大老爷们至于这样消沉吗?最近特么的JJC都约不到人。”

吕泊远给他夹了一筷子苦瓜:“那是因为你是单身狗。没吃过肉骨头,怎么知道骨头的苦?给你点苦瓜参透下人生。”

“我觉得特别悲恋,连老方都被刺激成那样。你们不知道,那天散会后,老方躲在厕所抹眼泪。”

“我靠,真的假的。他哭个啥?”

“听说被虐惨了,还说他能找到嫂子是这辈子最大的福分。”

“话说回来,我没想到傻明要么不生气,生起气来续航能力那么强大。”

“是啊,现在看见副队跟看见透明人一样。”

“下周蓝雨模拟赛又该被虐了吧。”

“说不定他们化忿恨为动力呢?”

江波涛坐在离话题中心稍远的位子上。餐盘里的菜几乎没怎么动。他最近常常陷入发呆的状态,像是被周泽楷传染的一样,不太喜欢说话。

手机在桌子上因为振动产生出位移,江波涛吧唧按住它。

来电显示——Omega人权保护中心。


评论 ( 22 )
热度 ( 63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