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杜江] 爱要坦荡荡(11.5)

昨天吃了冰饮,今天现世报了,正文刷不动,刷个小番外,挺尸【吐魂】



11.5.

轮回战队内部群。

云山乱:有没有发现最近队长话很少?

残忍静默:话多才叫反常好伐。

云山乱:据我不完全统计,以前每场指挥平均出现40个字,最近已经低于20的警戒线。

笑歌自若:统计准确伐

[匿名]洋蓟:早早早,羊羊羊

云山乱:这个是谁啦,明显洋蓟打不来的咯。

残忍静默:我堵五毛,洋蓟是二翔。

笑歌自若:预感是二子。

[匿名]洋蓟:谁是二子!

云山乱:100%是翔翔。

[匿名]洋蓟:刚才谁百度了,当我看不见!

[匿名]洋蓟:不要叫我儿子!

笑歌自若:诶,乖。叫声爹听听。

残忍静默:[笑到泪流满面.gif]拍桌

[匿名]洋蓟:二子……

云山乱:准确得不得了。据我再次不完全统计,队长的单场apm呈递增趋势。

残忍静默:虽然作为同队我应该发个贺电,但是为什么心里如此不甘。

笑歌自若:这几天明明状态也很好。

云山乱:我有不祥的预感。暴风雨前的

[匿名]洋蓟:的宁静。

云山乱:洋蓟,我不怪你没文化,多了个的。

[匿名]洋蓟:……

残忍静默:那天副队和明明从医院回来就有点……那个词叫什么?

云山乱:暗度陈仓!

残忍静默:远远你语文真好。

云山乱:一般一般,就比洋蓟好一点儿。

[匿名]洋蓟:再说翻脸了啊!

笑歌自若:不祥预感+1

残忍静默:+2

云山乱:+3

[匿名]洋蓟:那天的投票结果呢?

残忍静默:你不是没投吗?

[匿名]洋蓟:意思意思投了杜明。

笑歌自若:平局。

云山乱:要不重来?

残忍静默:好好好,押押押。

一枪穿云:@吴霜钩月 JJC,426

云山乱:[点蜡.gif]

[匿名]洋蓟:[点蜡.gif]

笑歌自若:[点蜡.gif]

残忍静默:[点蜡.gif]

吴霜钩月:……

无浪:……


评论 ( 11 )
热度 ( 56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