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杜江] 爱要坦荡荡(7)

刷不出啥剧情,只好刷轮回爱了!【你滚


7.

VIP候机室。

“我不坐队长旁边,你们谁要坐谁坐。” 

“关键时刻怎么能赖皮呢,刚才还说三局两胜的。”

“平时不都是杜明坐的嘛,照旧好了。”

“被人知道我们轮回内部对可以预见的伤害视而不见,俱乐部光辉形象必将毁于一旦,吾等痛心。”

“怎么就视而不见了,公平对决,队长还能生吞活剥了他吗?”

“何止生吞活剥,你没看见那天队长的脸色,同为Alpha,实在有愧。”

“来来来,下注啦,赌谁最终能够抱得副队归?”

“意思意思支持下黑马,我赌小明的逆袭,一个月早饭!”

“啧啧,我觉得明天蓝雨要完。我赌队长。”

“你们站着不嫌累啊,”孙翔摇摇头,一屁股坐在周泽楷旁边,拿出IPAD开始听歌。

吴启见状立马大爆手速,抽走孙翔手里的登机牌,温柔地说:“翔弟,你和队长路上多聊聊战术,我和你换个位子,换个位子哈。”跟着又压低声音附耳过去问,“来不来压,一个月早饭,你赌谁赢?”

孙翔翻了个白眼:“杜明不是标记……唔唔唔……”

吴启捂住孙翔的嘴巴,原本还在看书的周泽楷抬起头深深看了他们俩一眼,又低头继续看书。吴启有种被荒火和碎霜同时集火的危机感,他心累地把孙翔拉走。

江波涛和吕泊远在另一间候机室,自从两年前出过恶性诱拐事件后,航管局就强制将Omega和Alpha候机登机的通道区分开来,而Beta只要事先申请则可以任意选择。所以打飞的他俩已经算是固定搭档了。

江波涛在本子上涂涂画画可显然心不在焉。

吕泊远放下手里的PSV,那是最新的共斗游戏,他神经兮兮地说:“副队,你猜隔壁会不会斗殴?”

“斗什么,又不是三岁小孩子。”

可是Alpha幼稚起来连三岁的智商都没有。吕泊远默默吐槽,顺便按了短信发送键——帮我压小明!

很快吴启的短信回过来——2票对2票。P.S.队长在看最后的杀戮,我有不祥的预感。

“那个,副队,”吕泊远支支吾吾。

“嗯?”

“我就八卦下,副队您,和小明到底进展成什么关系?”吕泊远的狗仔队模样就差一副墨镜了。

江波涛放下笔,本子上是乱七八糟的线团,这个问题从前天开始一直就盘亘在他脑海里,一定要按上名分的话他们应该算是试图良好发展的队内炮友关系?但这也只是个意外,或者说是江波涛自作聪明结果却搬石头砸脚的下场。

江波涛烦闷地摇摇头。

“队友关系。”他拍拍吕泊远,起身出去倒茶。

“哦。”吕泊远拖长音,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快跳动。

——劝你改压小明,我用副队脖子上的吻痕起誓,他俩绝对有猫腻。P.S.自求多福。

短信一来一去最后闹剧收场,只是跑去茶水间的江波涛直到广播开始找人都没有回来。手机压在刚才涂鸦的本子上,吕泊远以为他出去透气压根没在意,结果直到登机了都看不见人这才觉出不妙。他先跑去茶水间看了一遍,又在VIP通道来回检查了几趟,跟着推开厕所一间间隔间敲过去,就是没看见江波涛。

哎哟妈呀,别闹了行不,吕泊远擦去海带泪直接拨通方明华的电话。那一队人马刚刚在飞机上落座,孙翔正和空姐讨要枕头和毛毯,周泽楷帮人托举行李,结果接受到了一大波女Alpha的暗送秋波,杜明和吴启坐在一起可惜不太有精神。

方明华拿着手机准备关机,看见来电显示懒懒地接起来,结果听见吕泊远的哭腔,整个人虎躯一震。

方明华问:“怎么了?”

吕泊远答:“副队不见了。”

方明华说:“别逗了,我们刚坐下,下了飞机老地方集合。”

吕泊远跳脚:“我没逗!副队失联了!!!你们快下来个人。”

失联这种事情可大可小,眼瞅着飞机要开了,方明华太阳穴突突充血,和吕泊远再三确认这才匆匆挂了电话。

周泽楷投来询问的目光,方明华咬着嘴唇把吕泊远的话重复一遍。一圈人包括带队的经理都感到事态严重。因为江波涛平时做事很周全,他不会让人担心,事情发展到这步不是他不联系,肯定是没法联系。可是登机后要下飞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方明华找到乘务长,出示了身份证明,苦口婆心了好一番,对方就是不松口。

“民航局有严格规定,请您不要为难我们工作。”

“我不是为难,我是特殊情况请求特殊宽待,或者您和机长联系下,或者您给塔台联系,总之不管什么方法,哪怕是让我一个人下去也成啊。我们这丢了个人可不是假的。”

“没有特殊情况,我们无法满足您的这个需求。”

“什么叫没有特殊情况,我说了我们同事目前失联。行,那这样好了,我现在心脏病发了,我需要停飞找个医生。”方明华也急了。

“先生,您这是无理取闹。”

“我有理的时候你不理我啊。”

周泽楷那头收了电话,脸色不太好,过来拉了方明华一下,示意他跟着走,大有准备硬闯的意思。

“不不不,小周,要不你们先飞,我一个人下去看看情况,或许是吕泊远那小子小题大做。”

“不,一起走。”

帘子被撩起来,吴启和杜明探头进来。

“让不让走啊?”

“到底怎么回事?”

不大的休息室里一时间空间紧张,有个新来的实习小空姐看见这个阵仗怯怯地叫了声:“妈呀!”结果被乘务长狠狠瞪了一眼,“轮回战队”四个字也被她硬生生吃下肚子。

几个微公众人物压根没心思去回应,站在方明华身后,等待结果。

方明华又换了个攻略:“这真的是有难处,我们同事是个Omega,丢在机场里,你说能让人放心吗?”

空姐表示稍安勿躁,正巧这个时候有内线接进来,她忙接起来,脸色几变之后,态度来了个180度转变。

“刚刚收到地面通知,要求旅客杜明、方明华、孙翔、吴启、周泽楷、梁亮即刻下机,你们的同事在机场公安分局。”

方明华觉得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评论 ( 9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