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刘卢] 雏鸟情结

老子第一次写ABO。简直一碗狗血。没有肉没有肉渣你们期待的什么都没有,灭哈哈。好久不刷刘卢,这两只还是那么可爱Q3Q

--------------------

卢瀚文性别觉醒那天正在刘小别家里缠着要pk,打着打着,倒是刘小别率先发现不对劲,最后用风衣把卢瀚文裹得像一只蛋黄肉粽,抱出门扔进出租车直接奔向omega人口管理中心。中间一边忙着联系蓝雨战队,一边开着alphe气场气势汹汹地挡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由于性别的特殊性,在管理中心难免要遇上不少盘问,大体并不友善,就好像任何一个alpha都他妈是个行走的生殖器一样。要不是卢瀚文望过来可怜兮兮的无助眼神,刘小别真恨不得立马甩手走人。

喻文州赶过来看见自家小朋友完好无损,末了对刘小别微笑道谢,反复强调不愧是在微草浸淫多年未成年调教的队伍,在这件事上的处理既及时又到位。刘小别听了特别不舒服,心想我这又不是自个儿乐意好人好事的。

卢瀚文被扒拉着拽走,刘小别攥了一手的信息素,闻一闻,大麦茶味儿,清爽却微苦。

这之后卢瀚文越发变得粘人起来,用许斌的话来说这叫omega的雏鸟情结。刘小别当时瞪了一眼,滚你丫的雏鸟情结,我又不是他妈。许斌纠正,可你是他第一眼看见的alpha。刘小别跳脚,呸呸呸,我俩清清白白天可为鉴,许斌我告儿你粥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在刘小别看来,卢瀚文就是一毛还没长齐的小屁孩,对于自己觉醒的性别除了初时的茫然外,一点儿没自觉,他有权怀疑蓝雨队内有没有做好性别普及教育。反正这个小鬼头omega见天地来找他。线上找,线下找,好日子里找,坏日子里也找。

比如说发情期。

这种日子就是吃了药都要小心上十分,到了卢瀚文这头,时常都是玩得忘乎所以,一屋子的大麦茶缠着刘小别所有的感官,背景音乐都换成了送礼就送大麦茶的格调。

卢瀚文,我告诉你,咱俩再也不能愉快地玩耍了,刘小别大声说。

卢瀚文面色潮红却仍在电脑前打完最后一盘竞技场。他问前辈为什么呀。

刘小别气结,说性别不同怎么玩儿?

卢瀚文撇嘴,前辈你这是赤裸裸的性别歧视啊。

刘小别还想继续教训两句,却觉得理智已经被大麦茶吞没,他掏出抑制剂淋了个彻底,又竭尽所能往墙角里钻,只求和卢瀚文拉开个最远距离。要说刘小别现在的想法,简直希望用工程医学的防护服把卢瀚文远远隔离开来,他就没见过哪个omega发情期尽往一个正常alpha身边钻的。

许斌说,得了吧,你个处男alpha统总见过几个会跑的omega?

刘小别无奈吃下这个闷棍。

许斌又说,你就没想过他一个omega心甘情愿往你这里贴的正真缘由?

什么缘由?

自然法则,吸引交配啊。

滚你丫的。

回到当下,卢瀚文没来由地想往刘小别身上蹭。他的脑袋昏沉沉行动几乎都不经过思考。他急切希望有一个什么东西从身后插进去来缓解内部的饥渴。他无意识地行动却让刘小别露出见鬼似的表情。

咬着最后一点理智,刘小别用手推开爬过来的卢瀚文,严肃而认真地告诫,你知道这样的后果会有多严重?

多严重?

很严重。

很严重是多严重?

严重到能让你哭爹喊娘。

卢瀚文眨眨眼睛,队长说了,一个成熟的alpha和一个成熟的omega理应互相标记,这样我以后就有很多个和前辈一起PK的夏天。还是说前辈你,不行吗?

刘小别掩面再次领悟到蓝雨对于性别教育上的失败。他黑着一张脸爬起来。对方显然对于自己omega身份的认识浅薄无知,甚至还没有意识到两人生理上的区别。刘小别放开了一直控制住的信息素,它们带着霸道叫嚣着环上卢瀚文,叫他下一秒便露出淫/荡下作的表情。之前还能行动的躯体好像被无形的双手碾压,他虚脱无力地瘫软,而刘小别居高临下审视他的目光显得如此陌生。

一个alpha和一个发情期的omega。他们之间予取予求的关系以及今后利益绑定的原则向来在刘小别心里是要高于一切本能的存在,卢瀚文可以不懂,他却不得不为他负责。

前辈……嗯……

那副撩人的模样使得刘小别浑身难受,洪水猛兽就快要压不住,但更难受的是卢瀚文显然被自己的样子吓坏,以致于瘫坐在地上眼角开始流泪。

看,就是这么回事。天性驱使的本能,到底放了几个真心?刘小别最后头也不回地艰难离开。

事后许斌教育他说,你丫要搞人生教育怎么也要考虑他人的自尊吧,把卢瀚文这么撂下多伤人啊。万一人家小朋友从此心理障碍怎么办。

反过来说卢瀚文到底也是被教育到重点,学会收敛,虽然他很大一部分时间仍然极度想要亲近刘小别,但至少不再蹦蹦跳跳,甚至在发情期学会乖乖嗑药,好像真的有了一丝成熟omega的知性表象。场上交锋场下PK,甚少再一个人跑去刘小别家里。对此刘小别不以为意,更觉得自己一番苦心拯救蓝雨未来于水深火热,劳苦功高。

十一赛季常规赛结束,蓝雨和微草均不出意外挺进季后赛。微草主场新闻发布会才刚结束,喻文州神色紧张地找到王杰希,交头接耳几番两方迅速在内部召开了紧急会议,冯宪君从联盟总部赶来脸色同样苍白,刘小别隐约意识到事态的严重,只不过冯宪君担心的是联盟颜面,刘小别担心的是卢瀚文其人。

联盟职业选手的第二性别通常在注册的时候作为隐私数据并不会对外公开,当然,个人采访时对外公布与否是选手们的自由,从战略层面来考量蓝雨并不准备公开卢瀚文的第二性别。现在职业选手被掳的事件在眼皮子底下发生,联盟不得不从两方面来思考动机,究竟是针对蓝雨的核心选手还是针对卢瀚文omega的身份,以及究竟是谁泄漏的个人信息等等。

之所以连微草都一起严阵以待,除了事发在微草主场这个原因以外,也是提醒所有选手无论是alpha、beta、omega都必须从态度上进入紧急时期,并希望能够集众人智慧提供更多线索。

刘小别脑袋里轰隆隆炸开两道口子,他第一想的是那小子怎么了,第二反应过来事情不太妙。怎么说?就是有种自己辛辛苦苦看着长大的omega被人掳走有可能酱酱酿酿的巨大危机感。

看着刘小别坐不住的样子,许斌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他拍拍刘小别,苦口婆心。

去吧,找喻文州问问具体情况,没准能帮上一二。

才下了比赛,不过是开了场发布会,前后错开顶多半小时,刘小别手机里甚至还留着混孩子发来约吃夜宵的短信。微草场馆保安再不济,也不能弄丢一个大活人。蓝雨休息室暂时成了指挥中心,有技术警过来调取走廊监控,之所以肯定是掳人事件就在于视频里卢瀚文被人从后捂晕架走的事实。为了找证据而调慢速度一帧帧回放的画面好像一刀刀戳在刘小别心口,这小子永远都不会让自己省心,他早该知道的。

尽管不太在意第二性别所造成的区别,可大致的区分以及利弊卢瀚文还是被黄少天塞了一书柜的指导说明。omega在体能上所处的劣势究竟有多糟糕他也明白,像现在这样独自面对陌生的alpha,他多少感到恐慌。这个时候他真希望从来没有听黄少天抱怨那些凄惨的omega受虐案。其中大部分的受害者就算最后得到人权协会的保护,都难渡过心理的坎,alpha恐惧症应运而生。

不,我可不想得这种病。一想到以后不能亲近刘小别,卢瀚文就觉得这对他是种莫大的酷刑。但他不知道自己还是把施暴者想得太过简单,黄少天没有说过被报道出来的案件数量仅仅只占犯案率的35.7%,剩下的被害人很多都没有能够逃脱魔掌,或者干脆人间蒸发。

想要让一个omega瞬间变成荡/妇,只要让他处于该死的发情期就行。卢瀚文被连着灌了好几口褐色的液体,随着身体渐渐无力和发热他隐隐意识到对方的手段。这个感觉他不会忘记,他被强制进入发情期。内脏几乎痛得缴在一起。他多希望这个时候自己能变成流云,用重剑狠狠劈开对方的脑袋。但他不是,刘小别从一开始就身体力行地告诉他A和O的区别,想要压制住一个omega,对于alpha来说简直易如反掌。而发情期的omega更是易于控制,无论对方是谁他们都将失去理智,出于本能产生出令人羞耻的依赖行为。这对O来说从根本上就是不平等的条件。

现代刑侦手段也算高端。警方很快掌握了罪犯撤离的路线,接下去就是排查可能的地点。另一方面罪犯被证实为微草的员工,面部通缉令已经迅速下放各个部门。最讽刺的是,刘小别发现开战前他还曾与这位员工聊过几句话。他似乎对卢瀚文并不看好,无论是技术还是蓝雨授予他的未来核心位置。作为一名剑士的粉丝,他似乎这样说过,刘小别记不太清,但那人确实表示过他是自己的粉丝,并且两人最后还握了一把手。这对此刻的刘小别来说简直犹如受刑。就是这双手,现在不知道会在卢瀚文身上加诸怎么样的酷刑。

卢瀚文觉得自己哪儿都不好,尽管他一直想往对方身上蹭过去,可他内心有股不能遏制的恶心感。不是刘小别就不行。他原以为只是AO本能驱使的话,就算结局难看点,过程也不至于太痛苦,可事实并非如此。他终于意识到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任何alpha都行。他为这个事实感到莫名欣慰,但紧跟着又恐慌得不得了。他向对方打开双腿,做出耻辱的动作,可他的内心却绞痛万分,甚至流下痛苦的泪水,而对方只觉得这不过是生理刺激过大所带来的兴奋作用。卢瀚文又回忆起那次发情期,刘小别的信息素是那么好闻,那张熟悉的脸强撑着隐忍只为了教会他区别本能和真心。但就算现在明白了又能如何。卢瀚文连一丝一毫抵抗的力气都使不上来。他只能借着啃咬嘴唇来保持最后一点清醒。

卢瀚文是在自己面前觉醒的性别,这对刘小别来说有种特殊的象征性意义,尽管这个混小子总是一付不明事理的样子,但刘小别不得不承认在他内心一直都有一个声音在说——他是自己的,他明明就是自己的。刘小别坐在警车上胡思乱想,卢瀚文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他到底该如何面对。喻文州总算比他先稳住情绪,手掌在他发颤的拳头上拍了两下,最后安慰道,会来得及。他们驱车前往营救,警笛蜂鸣,只是谁都没有把握最后会是什么结局。

来得及吗?

特警冲入房间,击倒罪犯,几乎同一时间刘小别冲过去仿佛要将卢瀚文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去。卢瀚文的警戒线在那一瞬间崩溃。随行医生之后表示他还是第一次看见alpha对一个未标记的omega表露出如此露骨的保护欲。刘小别那君子兰的信息素从未曾这样浓郁过。他几乎毫不压制,他想用这样的方式将卢瀚文包裹起来,小心翼翼。

在看过卢瀚文的身体状况之后医生表示闲杂人等务必退下。喻文州张张嘴最后也跟着离开。

卢瀚文体内的情欲因为刘小别的信息素作用总算平稳许多,而因为不当手段引发的强制发情给身体带来过大的负担。他始终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嘴里反复喊着刘小别的名字。这是刘小别第一次听见卢瀚文这样喊他。他握着他的手,看他皱起眉头,觉得难过和害怕。他根本压抑不了想要杀了那个混蛋的心思。他何时见过卢瀚文这幅摸样呢。他又怎么能想象在他们赶来前的那段时间他究竟经历过什么。就算那个可怜的医生再三保证卢瀚文只是被灌了药受了惊吓并没有躯体上的伤害,但谁能保证心理没有伤害呢?

刘小别总算明了,即便对方是个beta又或者是个alpha,他也依然栽在这个小子手里。他没有信心许对方一个如何的未来,甚至可能因为他们两个菜鸟而把事情搞得更糟糕,但他觉得不该继续放任卢瀚文跑走。他用手抚过卢瀚文的额发,低头在那里烙下一个吻。

 


评论 ( 26 )
热度 ( 2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