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黄乐/秋魏/韩乔] 全明星狂欢之夜

参加了乱点CP的活动

前情提要:点我

【高亮】恶搞段子别当真。。。只有闺蜜组是真爱啊,醉了


Side A

黄少天苦着一张脸,张佳乐说你怎么就是看不开。

你要我怎么看开?你是人啊?换谁谁都看不开。

张佳乐又说,那你倒是跳啊,反正现在这样挺方便,还不用我推你。

黄少天身子一斜,踢出去的腿撞在玻璃幕墙上疼得眼角发酸。

祖宗,我欠你的还不成么。你说说,联盟那么多职业选手,你抽谁不好,偏要选我!我哪里招你惹你了?我以前没看出来,原来你就是看我太风生水起,嫉妒本剑圣!

啊呸。多少台摄像头盯着啊,你倒说说我怎么作弊才能一发就抽中你来搭档!

我怎么知道啊。反正等老子落地了一定要用冰雨砍了老冯的假发,叫他整天不吃药光卖萌!!!

嘘,摄像头过来了。张佳乐作势推了黄少天一把,黄少天挂着威亚,两条腿腾空,钟摆运动似的朝右边滑出去。

哎哟,我去,张佳乐你给我等着……

张佳乐觉得自己手上没使多大劲,或者可能因为在霸图时间呆久了,对力道的掌控标准又升华到了新的境界,总之这一推把黄少天直接拍到3米开外的窗玻璃上,姿势和蛤蟆一样,特难看。

摄像机捕捉到了这一瞬间,还很贴心地给了一个特写。

黄少天按下比出中指的冲动,最后扯出职业级的微笑。

底下粉丝爆发出欢快的呼声,全明星狂欢之夜终于拉开帷幕。

 

Side B

我说,你真不是老叶?魏琛坐在密室一角,他其实挺想伸手捏一下那张脸,不过想想还是放弃。

我怎么不是老叶,拜托,我也姓叶好不好。叶秋答道。他的黑西装扔在地上,领带解开,架不住这密室不透风,额头还是布着汗珠。

哦。那,我抽根烟行不行?

你说呢?

五分钟后。

我说,你行不行。

我不行,你行。那你来。

魏琛连忙摆手,不不不,秋弟,还是你上。这洋文它认识我,我不识得它。

叶秋哼了一声,脸色不太好。一想起又被叶修临门摆了一道,他哪还有心思去算什么破密码。现在这莫名其妙的状况算什么。大半夜和个猥琐至极的大叔玩儿密室脱逃,叶总表示心很塞。

魏琛说秋弟啊,你怎么又着了老叶的道儿。

叶秋咬牙切齿,下次再看见他我一定剥了他的皮抽了他的筋。过了一会儿他两手一摊,去他妈的,我也不干了,这破密码谁爱解谁解。

针孔摄像机记录着密室的一切。

魏琛说,秋弟,你轻点儿,这好歹代表老叶出场,怎么也得学个七八分像。

叶秋问,怎么?我不像他么?

魏琛说,少了五分无耻三分猥琐,只有外形没有神韵。

叶秋索性席地而坐,绑着的领带直接扯掉,思索半天答道,滚。

 

Side C

乔一帆准备誓死不从。他心想即便等一下来的是洪水猛兽,他也要把钥匙藏好。

然后韩文清出现在他视线里。这是一条死胡同。乔一帆贴着墙角,发现自己没有退路。

现在没有账号卡。论真人PK,乔一帆一秒钟就举白旗投降了。上墙?乔一帆望着3米高墙独自兴叹。

韩文清显然注意到这边的情况。他只是往那里一站,唯一的出口就被堵得严严实实。

小乔。韩文清说。

乔一帆瞬间抖三抖。

前,前辈。

钥匙在你手里吧。

不,不在。

真的不在?

真的不在。

韩文清往前逼上两步。乔一帆退无可退,他开始计算从韩文清腋下钻过去的可行性方案。

谁知韩文清继续往前一步,直接把他圈在两臂之间,乔一帆立马哭的心都有。

摄像头真实记录着发生的一切。

屏幕前观看战局的队友里,方锐率先喊了起来,妈的,要是老韩敢揍人,我们就和霸图拼了!

另一边霸图的粉丝已经起了嘘声,纷纷要求兴欣直接交出钥匙GG了事。

韩文清开始收紧双臂,居高临下的样子颇有些拦路抢劫的架势。他觉得这样可能会吓到对方,想了想准备摆出个温柔前辈的表情。

结果乔一帆的眼角溢出泪花来。

前,前辈,钥匙不要了,求至少不打脸。

韩文清苦着表情,收获了狂欢之夜的第三场GG。

 

end

评论 ( 9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