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叶蓝] Welcome E.T.【009】

这章只有周江上线,刷闪光弹啦> <


【009】

虽说江波涛只是个挂牌雇员,但是好歹情分摆在那里。出于关爱员工心理健康的角度,他也被召回来,和周泽楷一起从头到脚接受了精密检查。那滋味说不上好,反正被人塞在大圆筒里用X光视奸总归不是件快乐的事,更何况那些心里的腹诽总也逃不过他的耳朵。

打他出生以来就已经受到太多争议。他从没喜欢过自己的特殊能力。这让他看起来不同于别人,他总是被人用心地隔离开来,带着戒备,最后只能微笑着假装没关系。他曾想过如果能给这能力按个开关该多好。或者干脆从身体上剥离掉,但他做不到。这是与生俱来的东西。

周泽楷套着宽大的病号服走过来,脖子到左肩都缠着绑带。因为一直护着江波涛的缘故,他全身受到大面积擦伤。现在裹得牢牢的,远远看上去像个木乃伊。

江波涛坐在一长排椅子上怔怔发呆。周泽楷站在他面前用还能动的右手把江波涛的脑袋用力按在自己肚子上。

他用手护着他的耳朵,动作很重。

这些日子来江波涛被推在风口浪尖是事实。无论联盟出面怎么遮掩,但当天遭受的无端口舌攻击仍然无法避免。就像是被人扒光了衣服赤条条扔进鱼缸供人观赏。周泽楷甚至想为什么联盟不能像电影里那样拿个镁光灯“噗”一下把人们的记忆给照没了。

太过多的信息量在同一时刻冲击江波涛的大脑,他几乎走在了崩溃的边缘。这痛楚他看在眼里,却无能为力。

胳膊骨折了上个石膏打个钢钉,总会有愈合的一天。

那么心口上的裂缝呢。

用他自制的粘合剂是否能让它小心翼翼收缩直到愈合?

他也不知道。

有些话周泽楷说不出口,但是江波涛都能听到,他甚至还一度反过来安慰他。苍白的脸印刻在周泽楷的心里,让他觉得沉重而难过。

“小周,再闷下去我要窒息了。”江波涛伸手环住周泽楷的腰,声音从他肚子这里发出来。

周泽楷急忙松手,却听见江波涛埋在他肚前吃吃地笑。

“我以前非常讨厌这个能力。大家都怕我。然后我把它藏起来,藏得深深的,却又在关键时刻拿出来用,人们总觉得我万事游刃有余,待人拿捏得当,谁又知道我不过占了个偷听墙角的先机。”

“后来遇见你。我就想,原来宙斯给了我这个能力是要让我来遇见你。”

江波涛环住的手又紧了几分,周泽楷站在那里不敢动,耳朵尖都晕上了红色。

“小周,能遇见你真好。”

周泽楷弯下腰,在江波涛的发顶落下一个吻,用只有对方才能听见的音量哑声道:“小江,我喜欢你。”

江波涛搂着他,直到眼角噙着泪。

相遇是件奇妙的事情。你们在某一个时刻,不紧不慢,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秒。就在这既定的一刻穿越过茫茫星海,回首相遇。

——你好,我是江波涛,从属RY分局,负责你最近一段时间的生活向导。

——嗯……周泽楷。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