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刘卢刘] Cinderella

有粗口。不适勿拍。鸡尾酒名字随便百度的。

------------------------------


“特别注意B座的客人。”王杰希说。

刘小别点点头,放下手里的啤酒杯,从许斌那里接过刚调好的黑俄罗斯。

他走过去,没有想到会遇见卢瀚文。

那毛头小子坐在环形沙发里,看上去已经喝过几杯。刘小别骂了句脏话,掉头回吧台,把黑俄罗斯推回去,没顾上许斌疑惑的眼神,直接端走了波旁可乐。然后带着点怒气踩着皮鞋刷刷刷走了回去。

跟着卢瀚文身边还有两个陌生男人,在酒吧吵杂的氛围下,已经几乎突破了安全线。卢瀚文的衬衫被撩起来,小腹露在外面,酒吧专供的蜜饯话梅被放在肚脐上。

刘小别黑起脸来。

“您要的波旁可乐。”

卢瀚文抬头。

“错了,要的是黑什么来着。”

“黑俄罗斯。”一人提醒。

“上错了,该罚。”卢瀚文拽得二五八万,“罚什么呢,嗯,这个,吃掉,不能用手。”

话梅在肚脐上翻滚了两下。

刘小别单膝跪下来。托盘牢牢托稳在掌心。

他低下头嘴唇贴在冰冷的肌肤上面。

欠/操的卢瀚文,你给我等着。

舌头伸出来卷走蜜饯,咸湿的舌尖末梢到底是碰上了肚脐边缘。

刘小别今天当班,穿的高级白衬衫,西裤外面围着黑色围裙。他低头,后颈就露出一小块皮肤,小麦色的。

卢瀚文抖了抖。

那表情被外人尽收眼底,刘小别终于管不住怒火了。

可乐倒在卢瀚文脑袋上,做过造型烫的时髦发型瞬间歇菜。

身旁两个男人冲出来要斗,刘小别拿着托盘招呼过去。

“我操你大爷的卢瀚文,见着你总没好事。”

男人没想到刘小别看着精干,力气却很大,一时之间打了个平手,返身想去拉卢瀚文走。

“拉你大爷的,揍不死你丫的,未成年也敢泡?没长眼睛啊!”

卢瀚文窝在沙发上哈哈哈大笑,手环被人点开,跳出的电子身份识别卡上赫然写着:17岁。

“跟我走。”

众目睽睽下刘小别谁都没理睬,拽着人扬长而去,中途只和许斌交换了个眼色,后者无奈地跑去给他收尾。

他把卢瀚文拖到酒吧后门的暗巷里。拳头砸在墙上,发狠似得。

“想干嘛呢啊,你就说说你想干嘛?”

卢瀚文头发还在淌着可乐,冰渣挂在发丝里,一闪一闪,和他的眼睛一样。

“泡吧。”

“泡成这样?等你被人拉去床上我看你怎么笑出来!!!我操。”

刘小别踢走了路边的铁桶。

“你成年了吗?不,这不是重点,你他妈的搞没搞清楚这是哪儿?同志酒吧,OK?”

卢瀚文打掉了刘小别抓在他衣领的手,也显得不耐烦。

“怎么不懂,别以为长了我几岁就把我当白痴。你从来就没把我的话当真。”

“你先把自己的脑袋洗明白了再来和我谈当不当真。”

刘小别抹了把脸,退开几步,在原地来回打转。卢瀚文靠在墙上对他竖了2根中指。

然后刘小别突然没了火气,看着卢瀚文,心里像是涌上无数杯血腥玛丽,把他泡了个眩晕。

“我不想和你吵。”他说。

“我也不是来吵架的。反正你不答应,我就天天上这来,看起来我这款销量还不错。”

“你!!!”

“我怎么,我和你说过我是认真的,周围的人都看出来了,就你和傻子一样,什么都不知道,把别人的真心当成驴肝肺。”

刘小别压过去,两个人身高差不多,他拎着卢瀚文的领口,可乐浸透的料子又黏又腻。

“什么真心,你有这判断力吗?毛都没长齐说什么爱不爱的,你要去找个小女朋友,我没二话,说什么不好,说喜欢我?你出门前看黄历没,撞没撞门板?啊?”

卢瀚文盯着他,脸上表情不好看,藏着怒气。

“你不就觉得我不该弯吗,我又不是被你带弯的,你怕什么。”

这是卢瀚文特有的本领,三句两句就能踩到刘小别的底线上。

两个人互相怒视着,出来找人的许斌一句话都插不上摇摇头又回去了。

“刘小别,你敢说你不喜欢我?”

“……”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炮的时候脑袋里想的谁。”

“17岁怎么了,没上过床,你怎么知道我毛没长……唔……”

刘小别直接堵住了那张口没遮拦的嘴。粗暴又简单。他按着卢瀚文的脑袋,后脑蹭在墙砖上有点疼,可卢瀚文不在意,他恨不得刘小别一直别松口,咬死他更好。

嘴里满是朗姆酒的味道。刘小别觉得自己简直要醉死。

卢瀚文真他/妈是他的软当,避不开躲不掉,还要自己凑上来。

“这样你也确定?”分开后的刘小别喘着气问。

卢瀚文看着他,眼眶湿润,“我求你,做什么都好,别再否认我。我说真的,我喜欢你,我就是喜欢你,你赶走我一次,我就冲回来一次,赶走100次我就冲回来101次。”

刘小别叹了口气。他把头埋靠在对方的肩膀上,力气压过去。卢瀚文环抱着他,两个人都发现对方的体温滚烫滚烫,像把燃烧的火。

“你不知道这条路有多难走……”刘小别的声音闷闷的。

“怕什么,只要是和你一起走,刀山火海都不怕。”

“做吗?”卢瀚文在他耳边撕咬,“今天我有个魔法来着。”

他点开了手环,身份识别卡的年龄写着——18岁。

“12点的魔法,嘿嘿。”

 

【完】


群里的暑假作业,童话题目,结果我凑了个段子似乎和灰姑娘沾不上边儿。

纯粹想看看爷们点儿的别哥。本来想来段后巷OX的,但是赶着去睡觉了,就算了OTL

评论 ( 8 )
热度 ( 113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