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担。杂食,蓝手狂魔,fo请谨慎。
日bo→https://ayako283.blog.wox.cc/

[周江] 每天早上起床都会发现恋人变成了甜品

  • 百日群的临时活动

  • 说写500字就写500字(你够)

  • 活动文可以戳底下统一tag

  • 开这种脑洞的结果是中午下楼买了块蛋糕……


打从周泽楷拍完那么大圆筒广告后,他的副队长就掌控了一项玄幻的技能。

每天早上周泽楷醒来都会发现他善解人意可爱的副队长变成人外娘(划掉)一种甜品。确切地说,也不算大变活人。至少把毛茸茸的脑袋,纤长的四肢悉数保留下来(就是这样才恐怖)。至于其他地方时常是一滩枫糖浆、一汪奶水、一块蛋糕胚子。

这个现象成为了轮回队长和副队长近期的噩梦来源。

这一天,周泽楷在一阵奶香里转醒。迷迷糊糊感觉江波涛贴在他身上又粘又滑。他习惯性顺着脊背(那块地方手感有点怪)往下摸,在摸到一坨奶油后,镇定地醒过来。他先拉开被子,仔细检查防漏保鲜膜有没有破掉。在确保今天不用洗床单只是被子上沾了点草莓酱后,立刻训练有素地拿起床头柜的空碗,把草莓慕斯刮下来,大爆手速,只花了两分钟就装满两个海口大碗。接着小心翼翼掰扯两块蛋糕下来,摁碎了压进慕斯里面,还在上面放了两片薄荷叶。

很好,今天的早饭也有着落了。枪王大大开心地飞起。经过十五天的操练,他再也不是那个傻站着内心奔走过一万个热恋中杜小明的周·想给妖妖灵疯狂打CALL·泽楷先生。

江波涛撇着嘴显然还在好梦。做完上述程序的周泽楷队长进卫生间洗手,然后神清气爽回到床边,在江波涛嘴上落下甜蜜蜜的吻。

江·睡梦中都想变成甜甜圈·波涛先生缓缓睁开眼,嘭——魔法失效,新的一天就从吃甜品开始。

 



评论 ( 4 )
热度 ( 82 )

© 二级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